2013年12月24日

人生
真的世事难料














今天
到老师家去洗脸
遇到小学老师
起初还认不出
不过看久就有点印象















今天听老师
聊了很多
真的是我的偶像














大胆
敢作敢为
她的人生
也发生了很多波折
与我相比
我还真的得感恩
















记得她告诉了我一句
只要你觉得对的事
只要你觉得自己没做错
就得站稳脚步
即使对方有10来人
都可以抬头挺胸地面对他们

















这句话
真中肯














说着说着
老师的经历跟我很相似
看清一个人的心
再怎么伪装
都骗不了

















有这个老师
总觉得
是我人生中的贵人
















就拿一句话
足改变整个人生
















爱你哦
Cikgu Su
!!!















老姐
现在在办升大学的文件
时间过的真快
接下来
就到我了














多么期待的2016
梦想实现的一刻
也是残酷考验的开始
















其实
一直以来
心里都有着一个算盘
会觉得
我出现的那一刻
会惊吓很多人吧
呵呵
















期待着
也希望那一刻能到来
那一刻的来临
小心跌破你的眼镜
....















最后祝温暖的避风港
2岁
生日快乐
!!!!


















离开马来西亚倒数
980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