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今年
又是忙碌的一年
我相信
今年将会是充实的一年















今年
参加了狮队工作人员
今年
要去考车
今年
要参加钢琴比赛
今年
有演奏会
今年
可能有国外交流会
















刚刚结束的
醒狮出队
真的感受到每一队
的那种团结的力量
感觉真好
















出队5天
跟了4个队伍
第5,7,9及校友队
跟第9队出了2天















感受到队员们
的照顾
即使是第一次见面
但还是会嘘寒问暖
不分你我

















最后一天出队
虽然很累
付出了许多精神和体力
但脸上的笑容却不会因而减少
甚至在罗里上玩水
玩到别辆车一直看我们
还差点出车祸
当然我被淋湿了一半身体
不过真好玩
哈哈

















真有点后悔
为什么初一不参狮队
哈哈
不过真的打从心里
佩服他们




















谢谢兴华
给予的这机会
即使是一小小的工作人员
但感受的却是大大的光荣及骄傲




















希望明年
还能接上这骄傲的使命哦

















离18岁不远了
这也代表
实现梦想的路
也即将展开















会参狮队工作人员
除了弥补无法参狮队之外
还有就是赚取红包钱
秘密地进行
爸妈都不知道的事

















等拿到驾驶执照后
我将会做第一次叛逆的事
就是去学唱歌
!!!!





















唱歌是我多大的梦想
但从小都没有这机会
我爱上了舞台
享受用歌声把心事向人倾诉



















希望
这遥不可及的梦想
化为真实



















冲吧
!!!!